close
和好朋友在聊天的過程中~~
想到今天是禺人節~~
二個人就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決定打給另一個我許久沒聯絡的大學同學~~
內容是告訴她~~
我要結婚了~~
日期訂在5月份
叫她一定要撥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喜宴~~

嘟嘟~~~
我 :美女~~好久不見了喔~~
   在忙嗎?

同學:也~~好久不見喔~~
   怎麼有空打給我呢?

我 :是~~我要結婚了~~

同學:真的喔~~怎麼會這麼快呢?
   之前怎麼都沒有聽妳說啊~~
   那純純知道嗎?

我 :哈~~我惦惦吃三碗公啊~~
   還不知道~~我收到妳的簡訊~~所以先通知妳~~
   到時記得來參加喔~~

同學:我~~是第一個知道也~~
   當然啊~~一定要放喜帖給我喔~~
   對方是怎樣的人呢?
   怎麼認識的啊~~
   對方做什麼工作啊?
   .....等~~(問了一些)

我 :邊回答~~(心裡罪惡感超重的啦~~有點後悔~~)
   那我日子確定在通知妳喔~~
   就先這樣了喔~~

同學:好啊~~等妳來電話喔~~


我 :嗯~~88

原本~~我們打算~~晚點在告訴她~~禺人節快樂~~
想不到~~我的同學反應~~還真快~~
沒多久~~就打來說~~
同學~~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還結婚喔~~


哈~~同學真是對不起妳喔~~
我們不是故意捉弄妳的啦~~
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