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在人生的旅程上~做一個選擇~該如何選擇才是正確的呢?想當初傻傻的放棄那一個薪水高的才會遇到可怕的惡魔~以為能在那裡做長久的~想不到人生是起起伏伏的~好加在早早就離開了~讓我有這個機會找到不錯的老闆~但工作半年多了~一直想換工作~只是有一陣子~聽了師母的講解~使我放棄了想換工作的念頭~直到最近接到一通電話~使我想換工作的念頭又浮現了~雖然在那裡工作還算輕鬆~但是必需整天聞煙味~還要被人吃豆腐...等~使我有點不想忍耐下去~也和家人討論了許久~只因為要在遇見這樣的老闆和老闆娘已經很少了~而我從來不知我在老闆娘的心中是有點份量的說~直到開口要老闆娘離職~我還被叫去上面說話的說~實在嚇到~一直希望我留下~但是另一份工作是至少不用整天聞到煙味~可是要學的東西粉多~而薪水也少~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