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同事有事~~和我調班~~

第一次上早班~~~比正常上班~還要早出門~~

一整個上午~超想睡的啦~~

連運將也都在打哈欠~~

說都是我害的啦~~~哈~~

上班途中遇到二件事~~



接到一通電話~~

說是之前有一起上課的同學~~自稱張桑~~

就說一些妳現在在做什麼工作~~我現在的工作不好~~問我公司有沒有要請人~~

心想整個很莫名其妙~~但絕的事~~我竟然和她聊下去~~

老實說掛完電話後~~~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的說~~~



再來與運將在閒聊時~~就發現一張熟悉的面孔~~

雖然沒見過面~~但有在工作的地方~~看過他的照片~~

他....是和我調班的同事~~王爺爺~~

人真的很親切~~還特地~~過來謝謝我和他調班~~

不過聊到一半時~~我突然發現不對啊~~

今天不是王爺爺要去上課~所以才和我調班的嗎?

馬上跟爺爺說今天您不是要上課嗎?

爺爺想了一下~~才說對喔~~~

還一直說~~啊~~老了就是這樣~~老是忘東忘西的~~

想想對啊~~以後我老了也會這樣~~這時身旁如果有個伴或許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