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超”雪特”的平安夜~~
因為老闆一些話~~讓我真想說老娘不做了~~


這種老闆說什麼~~你只要跟他”硬來硬去”~~
他總是有話說~~
是怎麼~~~人就沒有尊嚴嗎?


公司因為請款的錢一直沒有下來~~
加上公司的票期也快接近了~~
一天到晚都在唸說~~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我也很認真的跑市府~~一直拜託監工...等~~
卻說~~妳做的事~~都是沒有效果的~~
有時想想這些錢又不是我的~~我為什麼要一直低聲下氣~~
跟別人要錢呢?


老是一直催款項~~
你以為公務員只有處理你的工程而已喔~~
加上年底了~~公務員還有假的話~~就一直請假~~
是他們請假~~又不是我不認真的工作~~
馬的~~
還怪說之前叫妳先估驗~~妳就不估驗~~
這是什麼話啊~~我東西都已經送給監工了也~~你也幫幫忙~~
明明是市府的人員說~~這是擴大工程~~一定要整個工程好~~才能請款~~
你也說好~~
現在公司沒有資金~~你就怪來這邊~~
客人進公司還是一直跟別人說~~是公司小姐的不好~~
哩咧~~~還故意說的很大聲~~
我啊~~真的按不住心情不爽~~我就把市府不同意先估驗的文給他看~~
他現在卻說~~這些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錢快點下來~~
按~~都是你的話~~

回家跟父母親說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他們說這種人多的事~~要我別想這麼多~~
但白白被冤枉~~真的很不爽也~~
而且不只一件事~~
是因為我社會的磨練不夠~~才會這麼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