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總是提不起勁來~也一直被笑面虎陷害聯合其它正職人員來威脅我~被說成是做作女~我真的只想說到底是誰做作心想有數啦~而一再忍耐只因為想多賺點錢~讓父母親享福~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欺負我嗎?也搞不清楚妳到底看我哪裡不順啊~是因為女經理對我比較好~還是頭一天打工就和妳男朋友講話呢?其實我也不知他是妳男友啊~只因為剛接觸新場所~很多不懂的地方~當然要問人啊~只是剛好妳男友在那邊~所以才會跟他講話~難到這樣也不行嗎?而當我笑臉對妳時~妳卻一臉臭臉對我~這樣我又何必笑臉對妳~連這樣都被說成是做作女~真是機車~我也有脾氣、自尊~所以一直思考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打工下去~不打就沒有錢~也找不到離家近的~有誰能告訴我怎麼做才會是最好的呢?
好想好想去海邊放聲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