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想跑到沒有人的地方~自已過活~不用受到零零總總的事~不會受傷~這樣的我應該會過的快樂點吧~但是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我還有愛我的雙親~他們好不容易把我養大~該是讓他們享福的時候~我怎麼可以這麼做呢?
而之前的一段失敗~一直說服自已我可以可以的~但是隔了一年了~為什麼還是痛~痛的想跑到無人地方~也想找個地方大聲叫~痛痛快快的喝酒~或許這也是不錯的想法~但我還是不行~不行不行這些字~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為什麼人在這世上~就需要經歷這些了~難到要經歷才會長大嗎?但老天~能不能要求不要長大呢?要不然請您賜給一顆黑心~這樣~或許就能克服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