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變化很多~也換了新的店長~而陳大哥也不知怎麼了~一直冒泡~導致大家也跟著一起冒泡喔~~這個月公司的業績有可能破百喔~而且之前經理就有說只要破150就出國玩~只是大哥哥他們硬跟經理ㄠ說是破百~所以經理說年後要帶我們出國只是一人還要在繳五千元~只是不知會不會隨便說說~因為啊~老闆娘不是很願意啦~ps.沒辦法啦,因為女人總是比較精打細算啦。哈~而且店長這個月也賺了不少錢~他知道我的底薪很少~所以他說要包紅給我喔~只是啊~有一些原因我不太想收他的紅包~但是我覺得老媽說的有理~她說不收紅包也被操,收紅包也被操~那幹嘛跟錢過意不去呢?所以我想想我還是收了紅包了~雖然錢也不多~但是說不定我可以用這些錢幫助更多的小朋友喔~~哈~這樣我算不算借花獻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