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附近的廟在熱鬧~所以等我下課後啊~~回到家老爸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因為媽咪和鄰居的阿姨已經出門了~而老爸特地在家等我回來~但是也不知有什麼東西好熱鬧的~所以還是去看看~結果我看到的卻是脫衣秀的說~我當場嚇到的說~第一個直覺就是那些女孩們真是可憐~不知是不是家裡的因素讓她們不得不這麼做~當著有幾百個男人的面前表演全裸、讓男人摸...等。我只能說真是辛苦妳們了~雖然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可能這些錢沒有辦法解決你們的問題~才會讓你們必需鼓起很大的勇氣在眾人的面前表演~所以啊~我在牽車時~剛好遇見她們喔~我有跟她們說拜拜喔~~原本還想鼓起勇氣跟她們說真是辛苦妳們了~但是我還是沒有這麼做現在想想真是有點後悔的說~說不定我的一句話~可以讓她們對這個社會更有希望@@...
ps.我不是說自已有多麼的偉大~但是有時大家的一句話~說不定可以因此救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