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啊~~因為一天內公司冒泡兩件~~所以經理高興的說~今天請公司的人吃飯~~~而因為是假日~沒有提前訂位~所以經理還親自去現場排隊喔~~所以我們才有包箱座喔~~而我聽說~一個包箱最低消費要5000元也~~嚇死了的說~~當然啦~~公司的四劍客叔叔有去的話~~當然少不了酒啦~~ps.其實只是哥哥啦~~每個人大我才幾歲而已~~只是我覺得叫叔叔比較順啦~~但是我都被扁的說~~鳴~~所以啦~~我當然有被叫著喝酒啦~~只不過大家都好像以為我不會喝的說~~但是啦~我就說xx叔叔乾啦~~xx叔叔乾啦~~大家還一直問我醉了沒~~而且我們老闆娘還說小如啊~~妳怎麼這麼會喝啊~~心裡其實想說~還好的說~~哈~~因為我們經理喝一杯就不行了啦~~ps.哎喲~其實我們是喝高梁38度而已~而且我有加水啦~所以還好的說~結果隔天~來公司上班時~~公司的人都說~妳昨天還好吧~~沒有回家盧爸媽吧~~我就說才不會也~~因為一點都沒有醉啊~~我還自已騎車回家的說~~說實在的啊~~~其實我是還真的很想醉的啦~~因為醉了~就可以忘記一些事~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