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那件事情發生至今已經有了半年了~但是始終走不出傷痛來~一直對自已說一定要堅強起來~不管如何在別人的面前我一定都要保持著開心~只是這樣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尤其在天氣不好起總是第一個想起你~想關心你~但是總是提不起勇氣按下電話給你~因為知道自已已經沒有資格這樣做~或許在你身邊已經換了別人的關心~或許是我自已害怕你的冷漠了。
也許當初是我的一相情願吧~一直想用心去珍惜~而使終相信你也曾經努力過~只是不知到最後的結果確換來你善意的謊言~腦子總是想起一些過去的種種~雖然有快樂但或許我太依賴你了所以到後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痛”~但是如果我的痛能讓你過的更快樂~那我願意就把全部的傷痛通通都留給我吧~我不是在說自已有多麼的偉大~只是想如果兩個人都痛苦的話~那就讓我一個人去承擔就好了~雖然不知自已需要用多少日子才能走出來~但我相信自已一定可以承受的下去至少我已經稱過半年了~不是嗎?雖然日子在怎麼難熬~但我不想讓家人和朋友為我擔心的。
最後希望你能過的開心、平安、順利。加油喔~~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聆聽者~而我會永遠在遠方替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