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公司有人冒泡~所以照理要請公司的人吃飯的說~可是阿偉說原本只想請對他有幫助的人就開始說~誰對他有幫助~~結果說到我時~就說這個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我為什麼要請她呢?不過這時我還跟他說大哥哥別這麼小氣啊~結果旁邊的阿姨說他是叔叔~我一開始還聽不懂的說~~因為阿姨說~他是小氣叔叔啊~哈哈~你們說好不好笑啊~不過阿偉說我對他還不錯啦~所以我就免費獲得野宴一頓了~哈~~真是高興啊~更高興的還是去吃我不用烤就有東西吃了喔~因為阿澤之前有做過燒烤店~所以他用的東西~超好吃的說~肉不會太老熟度剛剛好的說~讚啦~~所以害我吃的超飽的說~而且體重還一直往上升~~不~~都是他們害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