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這種老闆是福還是禍~~
難到老闆付錢給員工~~就要一切聽他的話嗎?還要員工不是人嗎?真是奇怪也~~還說是自已如果有不滿的話,可以說出來~如果他認為有理的話~就是算我i說的對~其實他說這樣的話~也是騙人的~因為說出來的話~他總是有辦法說自已對~但是一個經驗至少20幾年了~跟一個剛出社會的人~有用嗎?真是大男人主義~就以最近發生的事來說~就是老闆把有什麼事要注意的還是交待什麼事~我用筆記本記下來~~在我的角度來說~那是屬於我私人的東西~為什麼我就必需給老闆看呢?你們說對不對~~而老闆硬要我給他看~他說那是公司教我的東西~那是屬於公司的東西~還說我說的是什麼歪理~請大家評評理啊~而且發個薪水也拖了很久的說~叫我去拿錢~結果放我鴿子~打電話給他時~還不接我電話~真是有夠給他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