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啊~我哥回來時,告訴我們一件好恐怖的事~就是在這個星期裡啊~他部隊裡有一個軍官跳樓自殺也~而我哥那時一聽到消息時~就跑第一個想去救他~結果我哥一到時~那個軍官就跳樓了~結果當場頭臚破裂~地面全都是血~而我哥什麼都不懂還去搬動那個人的身體~結果自已人就不舒服~所以媽就帶哥去收驚的說~而那個仙姑還說我哥有被那個人跟到也~嚇死我了~因為我一聽到我哥說時~其實自已就覺得那個人有跟我哥回家也~所以啊~真想勸每個人~人在一生中不是每件事都能稱心如意的~就如我來說~在感情路上走的並不是很順利~雖然我再也不敢相信愛情這種東西~也許一輩子陪在父母的身邊終身不嫁~所以我想每件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只要人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已的生命~多想想身邊關心你的每一個人~就不應該一遇到挫折就選擇自殺這一條路喔~願每一個人都能過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