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和幾個高中的朋友約好去看燈會~但是不知怎麼總感覺這次的燈會沒有去年的好看也~而整個感覺也變了樣~或許朋友間變了樣~~反正就是怪啦~~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公司的大哥哥~電到買方的女兒~所以他就想說要不然來玩玩好了~整天在公司說要如何做才能上到~而對方還只是一個19歲的少女而已也~真不知這樣有這麼好玩嗎?還說像這樣的女孩最笨了~有時真的很想制止他~但是只能說我”俗ㄚ”,因為在別人的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哎~~真是罪惡感很重啊~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啦~~原本有機會出國的說~但是有些人不想去泰國,說它的個落後的國家~而有些人是因為放心不下小孩~~所以公司決定不出國了~害我原本滿心歡喜可以去一直想去的泰國~但還是失望了~~哎~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猜不透為什麼人總是自私的呢?
老是盡心盡力的做事情~也不求什麼~但卻有些人總是可以把我們的好意~當做是理所當然的事要不然就是以為我們有得到什麼好處才會這樣做~難到真的是如此嗎?
再來就是一定只為自已的方便~要求別人一定要照的他的意思去做~難到我們自已就不可以做別的事嗎?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バレ ンタインデ祝大家有情人的要好好珍惜喔~沒有的也不用難過喔~
想想說不定一個人也是不錯的選擇喔~至少不會有痛的感覺~~哈~
バレ ンタインデ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粉忙~忙著準備姐姐的婚事~忙著當天伴娘的我該穿什麼衣服~所以也去敗了不少錢的說~
鳴~~小朋友都一個一個遠離我~~不不~還有當天我該注意什麼事情~所以給它小小緊張的說~

gb6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